NP10受到美国美食频道IFBTA的特别青睐

矽望科技20161月先后参加了美国拉斯维加斯的CES展和美国零售联合会在纽约主办的NRF BIG SHOW两场国际大展,并推出了珍藏已久的智慧支付系列重磅新产品 NP10  9.7”、 POS stand (POS stand.i)  POSmate等

在参展期间,矽望科技的几款产品均得到了参展客户的充分关注与肯定,其中,平板POS NP10还受到了美国美食频道IFBTA的特别青睐,下面我们就来重点介绍下这款小而美的移动POS新产品吧。

NP10 继承了矽望科技获iF国际大奖产品P10的 “mobile”“all in one”的卓越设计风格,由稳固的功能底座Docking和集成多种支付功能的9.7”平板POS组成;平板POS能独立移动化使用,支持NFCMSR、和IC卡的支付方式,并能实现远距离打印POS小票,使用场景十分灵活; NP10是基于新一代互联网技术开发而成,可支持WindowsAndroid平台,并通过强大的Docking底座集成了打印机、客显、指纹识别、2D扫描等关键外设以及POS领域各种通用接口。

NP10的这些特点,不仅满足了用户的移动使用和多样化支付功能的需求,还充分符合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的审美及体验需求。美国美食频道IFBTACEO Rob Grimes先生也因此对NP10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提到这是他在零售行业30多年经历里见过的最棒的POS机设计,也充分符合了新一代互联网时代对POS机的需求!

下面是在NRF BIG SHOW展会现场,Rob 先生为矽望科技拍的一段视频新闻:

2016-01-26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