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公交一体机” 荣获2014年CITE “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集中展示全球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最新成果、加快促进信息消费、引导信息技术产业健康发展的国家级展示平台,目标是成为“行业领先、亚洲第一、世界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电子信息产业年度盛会。

2014年4月10日,第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4)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博览会以“促进信息消费 引领转型升级”为主题。江苏矽望电子科技作为移动互联和物联网时代的行业应用引领者参与了本次大会,并在大会中展出了“智慧公交一体机”、“云广告软硬件系统”、“Android智慧支付系统”三款公司明星产品,这些创新产品均得到了与会客的充分认可。

吴薇博士与客户现场合照

 

10日晚的创新之夜上,矽望科技的“智慧公交一体机” 荣获本次大会的“创新产品与应用奖”。该产品由车载终端、分布式车载数据节点、车载云平台和手机应用软件APP组成,在国内首次将智慧出行、与位置和时间相关的广告、视频监控、公交管理与调度、数据挖掘、电子车票、公交云平台等功能集于一体,是“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


矽望科技“智慧公交一体机”产品终端


2014 CITE 创新之夜 颁奖晚会


吴薇博士代表矽望科技全体员工上台领奖


矽望科技 2014 CITE 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奖杯

矽望科技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基于新一代互联网技术(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和云平台等)的“智慧”系列行业垂直解决方案,此次博览会后,将陆续为客户带来更多“智慧”系列的创新产品。

2014-04-14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