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望小伙伴 为青奥出力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8月16日在南京举办。在这个开幕在即的阶段,全城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都相继进入冲刺阶段,城市公交作为公共交通的重要部分,当然也不甘落后。为保障青奥会期间公交车辆运营秩序的稳定和服务水平的提升,矽望科技基于新一代互联网技术为江宁东山公交公司订制研发了一款集视频监控录像、新媒体广告、无线下载远程更新、热点、个性化广告设置、云平台远程管理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智慧公交一体机,智慧应急视频监控系统及智慧公交平台,为民众智慧、平安出行,为公交公司智能管理,为政府政策宣传,为广告运营商挣钱提供一个多赢互联网新时代公交平台。

然而,这1000台智慧公交一体机需要在短短的半个月时间内完成包括原材料采购、生产、组装、测试、安装、调试全部工序,并在东山公交公司青奥公交线上成功运行,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挑战相当大,所以先后谈了多家生产制造商,都不愿意承接压力这样大的工作。怎么办呢?!靠自己!矽望科技的小伙伴们必须全部出动,加班加点,集智慧与汗水,攻破难关,为南京青奥会出力!

看!组装和测试的现场,半成品整齐的分类排列,小伙伴们按各自专业特长分工合作,将用最高效率完成此次任务。

研发团队的代码哥们,正在解决程序运行中的各种小问题,我们一直相信他们智慧无极限,任何问题都难不倒!

吴博士正式成为一名产线工人,和小伙伴们一起熬夜加班。如此专注,不能出现在一丁点差错!

穿上矽望科技专门为青奥服务准备的员工服,我们要高调地告诉所有人:“最具智慧和凝聚力的矽望科技团队正用最棒的公交车载产品服务于南京青奥会!”

第一批在东山公交上成功运行的智慧公交一体机,清晰的数字显示、画中画界面、红外摄像头,多高大上!

接下来,会有更多更精彩,大家一起期待吧!!

2014-08-1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