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区领导来我司视察指导青奥智慧公交项目

2014年8月20日,江宁区纪委蒋戈木书记、中创人才局张洋局长及区组织部毛主任等一行人来我司对青奥项目视察并指导工作。董事长吴薇博士亲自汇报了青奥智慧公交项目的进程情况,并介绍了公司其它项目和企业发展情况。

要说当下最热门的话题,非青奥会莫属。吴薇博士介绍到,矽望科技用短短不到一周的时间在青奥会开幕式前一天顺利完成了近600台服务于青奥的智慧公交一体机—智慧应急视频监控系统及智慧公交平台。现在青奥会正在火热进行中,矽望科技的智慧公交项目也紧跟步伐,员工还在加班加点,不辞辛劳,力争以最快速度将另外400台智慧公交一体机安装到位。’

最近国内公交事故频频暴发,公交安全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吴薇博士着重向蒋书记等领导介绍了矽望科技自主研发的智慧公交一体机—智慧应急视频监控系统及智慧公交平台,该产品所具备的公交视频监控、应急事件警报与实时上 能管理等功能正迎合了当今社会对公共交通安全的迫切需求,具有非常好的市场前景。

参观和了解完公司产品后,蒋书记向吴薇博士询问了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和所遇到的困难。蒋书记表示,矽望科技作为南京市“321人才计划企业,政府会更加关注和关心,并会在企业困难时给予一定的帮助和支持,促进企业健康、快速、持续的发展。

2014-08-2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