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望科技参加2015年CES展

2015年1月9日,为期四天的2015 CES展( 国际消费电子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落下帷幕。作为全球第一大电子展,智能终端近几年一直是关注的热点。

此次展会,矽望科技由CEO 吴薇博士和CTO 潘挺睿博士亲自带队,现场展出多款自主研发的智慧终端产品及其解决方案,包括:新一代O2O安卓POS、智慧餐厅点餐终端、安卓行业主板、智慧公交一体机及智慧公交平台、云广告软硬件系统等。

 

其中,亮相本次CES展的智慧支付系列产品—新一代O2O安卓POS,不仅支持NFC、IC card、MSR等多种支付方式,还可根据用户需求设计成双屏同显或双屏异显,并且矽望科技还创新开发了双屏触摸功能,该项技术目前在行业内首屈一指,成为本次展会智慧支付领域关注的焦点。

矽望科技致力于为行业提供可靠的智慧终端软硬整体解决方案,有着一流的设计和研发团队,产品制造生产由全球顶级行业产品代工厂Flextronics(伟创力)代工,从供应链、生产制造、测试、仓储到出货有着一流的质量保证。本次展出的产品和方案得到了新老客户的一致肯定,一些国际大型行业经销商也表示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良好的反响也促使矽望科技当场预定了2016年的参展展位,明年继续和全球的客户相约在不夜城拉斯维加斯,巩固和促进合作,亲历见证彼此共同的成长

2015-01-1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