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移动POS机荣获2015德国iF设计大奖

1月28日,2015年德国iF设计奖(iF Design Award)获奖名单正式出炉,矽望科技的参赛作品“10.1移动POS机”位列其中。

德国IF奖创立于1954年,是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是国际上最著名的奖项之一,亦被媒体称之为“设计的奥斯卡”。iF设计奖的获得,不仅仅代表某产品的杰出设计品质在国际范围内得到确认,还意味着该产品获得了设计与商业范围内最大程度的认可。 据悉,今年共有来自53个国家2102名参赛单位的4783件设计作品入围,主办方在全球范围内精选了53位评委组成强大的评审团对所有入围作品进行评选,最终评出大奖。

矽望科技的10.1移动POS机基于“MOBILE”和”ALL IN ONE”的设计理念,以打造一体化智能POS机为核心,通过高度一体化的创新设计、符合人机工学的精美外观以及完整的POS行业功能配置,不仅满足了移动互联网时代可移动的使用需求,还一定程序地降低成本减少能耗,并充分地提升了用户体验。

在产品设计上,10.1移动POS机具有以下特点:1)满足可移动需求的设计,小巧轻便;2)高度集成化设计,为减少POS机的外设,将IC卡、MSR、NFC等支付模块和客显、打印机等关键外设都集成在移动POS机上;3)PAD采用10.1寸电容触摸屏,并和POS机的底座实现可分离式设计,PAD上可单独使用,支持物流入检、电子菜单、移动支付等功能,充满电后可连续使用8小时,使运用场景更灵活;4)底座可调角度式的设计,可减少因用户身高、光线、使用环境等原因造成的光线不适,提高用户的视觉感受,充分符合人体工学要求;5)将外接通用接口隐藏式设计在底座上,通过规范的走线方式,使产品外观表现更加简洁、清爽、美观。

此外,矽望科技针对10.1移动POS机还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实用新型2件、外观设计专利1件,均已获得授权。10.1移动POS机以打造一体化智能POS机为核心,融合了专业的ID设计、结构设计、电子设计于一体,经过反复多次的科学调研与市场分析,ID和结构设计修改,软硬件反复测试,得出了一套完整的智慧支付解决方案,充分适应了新一代互联网时代的O2O商业购物模式,具有非常深远的市场价值。

 

2015-02-09

发表评论